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到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对接帮扶及招商引资工作
日期:2020-10-29

龚均到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对接帮扶及招商引资工作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率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改革委、县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开展对接帮扶及招商引资等工作。吉林省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张志勇、副县长许三松参加上述活动。

龚均一行先后到长春市双阳区国信现代农业、东鳌鹿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考察特色农业、特色养殖、特色文旅等项目。



国信现代农业是一家国家级农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主要从事有机果蔬和有机水稻种植、有机食材深加工、有机植保用品等研发与生产。龚均一行来到展厅及生物防治中心,听取国信现代农业整体发展情况、农业产业特色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农业研究与实际应用情况。龚均说,巫溪是农业大县,发展现代农业市场前景广阔,希望与国信现代农业交流对接,深入洽谈项目合作内容,拓宽合作空间,依托双方优势将我县农业产业做强做大,做出特色。

龚均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梅花鹿第一镇——吉林省双阳区鹿乡镇的标准养殖场、梅花鹿博物馆、东鳌鹿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龚均表示,此次学习考察受益匪浅,感受到了优质高效的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和先进的文化发展经验,为巫溪日后发展现代农业开拓了工作思路,提供了有益借鉴。巫溪将以全新的视角、全新的理念、全新的标准,推动现代农业及特色文旅等项目发展,把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和资本优势。28年来,吉林在资金、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给予了巫溪无私援助和大力支持,累计援助资金7800余万元,实施帮扶项目100余个,在基础条件改善、生态产业发展等领域,给予了全方位、大力度、深层次的帮助支持,有力助推了巫溪脱贫攻坚。希望两地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密切联系,促进双方社会经济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