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审议了这些建议和方案
日期:2020-12-14

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审议了这些建议和方案


12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0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深入学进去、积极讲出来、扎实做起来。

县级领导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带头到分管部门单位调研宣讲,带头研究分管工作领域贯彻落实措施,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把巫溪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会议审议了《中共巫溪县委关于制定巫溪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会议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规划,也是新时代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的关键五年,更是巫溪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五年。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谋划好我县“十四五”发展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还传达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议了《2021年元旦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方案》《巫溪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创新执法优化服务试验区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制定生态环境准入清单实施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实施方案》等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副县长陈钢、黎中华、罗兴莉、陈寒冰、唐江洪、许三松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龙安全、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