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日期:2020-12-29

我县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12月28日,县政府办组织召开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出席会议。


培训会上,县政府办工作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解读、政府网站管理与政务公开第三方评估解读、政务新媒体管理、《巫溪县2020年度政务公开评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同时,针对如何理顺政务公开工作流程,提高政务信息公开的全面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作了详细解说。

李先斌指出: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政务公开工作,层层夯实责任,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落到实处;要吃透指标、压实责任、督查督办,紧盯重点任务,踏实认真工作,推动全县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

下一步,我县将紧紧围绕上级领导对政务公开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实际,抓紧研究落实,真正把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转化为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具体措施,努力推动我县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