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
日期:2020-12-25

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


21日,县长龚均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精神,审议《巫溪县县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送审稿)》等议题。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县委常委、副县长贾兴元,副县长陈钢、黎中华、罗兴莉、陈寒冰、徐玉伦、唐江洪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达扬、县政协副主席罗登全、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我县坚定信心、凝聚力量,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县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中央、市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我县落地生根,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了《巫溪县县属国有企业投资监督管理办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监管企业投资行为,建立和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推动国有企业规范投资管理,优化国有资本布局和结构,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要全面落实监管责任,优化完善内部监管制度,进一步强化国有企业投资项目的事前、事中、事后全过程监管,强化分层、分级管理;要严格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市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方向,科学谋划投资项目;要切实防范投资风险,建立健全配套制度,细化责任追究细则,确保违规投资责任追究工作有章可循,规范有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规范财务管理有关工作专题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全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全市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工作电视电话等会议精神;审议了《巫溪县2020年核增公立医疗机构一次性绩效总量实施方案(送审稿)》《巫溪县人民政府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公司战略合作协议(送审稿)》,听取了县国资监管中心关于县属国有企业改革应关闭注销企业实际关闭注销的情况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