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巫溪公安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21-02-07

巫溪公安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月6日,巫溪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公安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市公安局长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大会对2020年度公安工作成绩突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辅警代表进行了表彰。

会议指出,2020年巫溪公安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推动,以疫情防控、维护稳定为主线,以基层基础、大数据整合运用、队伍建设为抓手,强队伍、推业务,确保了政治安全、辖区平安、队伍稳定,取得了“实现一个目标、创造两个新高、突出三个亮点”的喜人成绩,受到了各级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


会议要求,2021年巫溪公安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和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训词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市委政法工作会、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县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以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为主线,以保持全市前列为奋斗目标,坚持教育整顿、基层基础两轮驱动,在全力以赴在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强化公共安全、保障人民安宁、服务经济发展上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公安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的要求上来。要聚焦主线、紧盯主题、强化抓手,忠诚履职、勇担使命、勠力同心、再创新局,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紧盯各项重点工作,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第一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