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先斌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日期:2021-02-11

李先斌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今天是大年三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先斌先后前往县委值班室、县政府值班室、县互联网信息中心,看望慰问值班人员,为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芳参加慰问。


在县委、县政府值班室,李先斌与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谈,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安排、政务信息报送等情况。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坚守岗位,进一步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好上传下达,确保信息报送精准无遗漏。同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看望慰问县互联网信息中心时,李先斌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指出,一年来,互联网信息中心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对网络舆情进行了及时、有效的处置,为全县人民营造了一个洁净、安全的网络环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努力和付出。下一步要一如既往守住网络这块舆论阵地,进一步加强网络舆情监控,积极引导、化解网络舆情,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