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全县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1-03-22

全县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召开



39日,全县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会召开,全面总结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副县长罗兴莉出席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委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重点。2020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紧扣疾病预防、健康促进两大核心,加大政府、社会、家庭、个人等4个层面的协同力度,有序推进15项专项行动,辖区居民健康素养水平达22.08%2021年,我县将深入实施健康中国巫溪行动;全力构建三大体系,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突出五项重点,着力夯实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基础。

罗兴莉指出,2020年,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统一、目标明确,顽强拼搏、艰苦奋斗,决胜“战疫”“战贫”两大会战,成绩来之不易。但还存在卫生人才紧缺、信息化滞后、部分医疗机构服务能力有待提升等问题。

罗兴莉强调,2021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党建为引领,凝聚磅礴力量;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发挥“哨点”作用;要狠抓项目建设,展现美好形象;要强化医疗质量,提升管理效益;要做好卫生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要以创建为抓手,促进医院上台阶;要紧盯关键环节,确保行业清风;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奋力向前,确保卫生健康事业平安稳定有序发展。

当天,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还观看了“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