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全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召开
日期:2021-07-23

  722日,我县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深入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步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快速、高效推进。副县长罗兴莉出席会议。

  

  

     会上,宁河街道、红池坝镇、教委、商务委、市场监管局就前期疫苗接种工作经验,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发言。

  

  

    罗兴莉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目前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是最经济、最直接、最有效的防控措施和构筑全民免疫屏障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必须正视差距,统一认识,进一步坚定疫苗接种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确保下半年接种任务全面完成。

    罗兴莉强调,要明确任务、细化措施,进一步加快疫苗接种工作进度。要细化目标任务,做到分段实施;要建立工作台账,做到应统尽统、应接尽接;要细化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强化保障、优化服务、进一步强化疫苗接种工作保障;要强化接种安全,规范有序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强化现场服务,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接种工作;要强化督查考核,层层压实责任,切实筑牢人群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