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第十次会议时强调:全力抓好改革事项落实 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日期:2021-09-17

9月15日,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李卫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抓好我县具体改革事项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改革任务。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王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县政协主席熊莉,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韦纯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先斌,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委员,有关县领导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听取有关改革情况汇报,通报2021年县级重点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研究部署下步改革工作。


李卫东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指导性、针对性很强,为抓好重点领域改革提供了重要遵循。

市委深改委第十七次会议深入贯彻中央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对全市改革工作作了详细部署、提出明确要求。

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实际抓好相关改革事项落实。

李卫东强调

要扎实抓好我县有关具体改革事项落实,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取得更大实效。

要持续深化大健康体制机制改革,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快推进县级医疗机构建设,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进一步健全养老服务体系,推动巫溪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创造全县人民高品质生活。

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推进民主法制领域改革,持续推进新时代人大工作改革,持续深化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改革,着力打造法治政府,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不断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李卫东强调

县委深改委各成员单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起改革责任,紧盯年度改革目标任务,全面自查、强化措施,推动年度改革任务落地落实。

要注重边改革边总结边提升,加大改革经验推广力度,争取更多巫溪改革经验做法在全市乃至全国推广。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专项小组联络员、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