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日期:2021-09-24

9月22日,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重庆警备区少将副司令员南小冈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卫东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飞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全体奏唱《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南小冈代表重庆警备区党委,宣读了李卫东同志担任巫溪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通知,并向李卫东颁发了任命状。

南小冈指出,设立第一书记,是党对军队绝对领导根本原则的体现,也是贯彻人民战争思想、实现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政治要求,更是推动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保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落实。

他强调,地方党委政府要担起全民国防教育、后备力量建设、支援保障打赢之责,以战领建、抓建为战,抓实国防动员准备;要切实落实好双向兼职、地方党委议军、国动委例会现场办公、工作述职、检查考评制度,全面加强党对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的绝对领导;要在思维理念、制度机制、军民融合、统筹发展上创新发展,整合优质资源,把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一体统筹,同步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地落实,开辟党管武装工作新境界。

李卫东表示,将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与县人武部党委班子一道,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和市委、重庆警备区党委部署要求,自觉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扛起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紧紧围绕强军目标,突出抓好民兵建设、兵员征集、国防教育工作,全面提升武装工作质量水平;切实加大保障力度,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努力推动巫溪党管武装工作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在《人民军队忠于党》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巨波,县政协主席熊莉列席会议,县委常委李先斌、王仕杰,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县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征兵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武装部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