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9


11月16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王中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县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懂弄通做实,带头开展研讨交流,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带头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全会精神在巫溪落地生根。全县政府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使之转化为坚定的信仰信念、科学的思路举措、显著的成效进步。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肩负使命、扛起责任、铆足干劲展现新的更大作为。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传承“十个坚持”宝贵经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新时代“赶考人”身份,始终充满“赶考”的意识,增强“赢考”的思维,给出符合时代要求、顺应发展趋势、得到群众认可答案。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源头的精神图谱,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要坚持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培育壮大市场主体,不断激发市场活力。

会议强调,要全力以赴,抓好县政府各项工作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全年任务和“十四五”既定目标不懈努力。要在毫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持续巩固经济恢复良好势头,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