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副县长廖丹调研卫生健康暨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1-12

1月10日,副县长廖丹到县卫生健康委和隔离点调研卫生健康暨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汤召军参加调研。

在县卫生健康委,廖丹听取了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她指出,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康,在“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规划引领,分步实施,补短板、强弱项,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她要求,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更加科学精准有效抓好常态化防控。

随后,廖丹一行先后到盐泉假日酒店、凤凰党校等集中隔离点进行实地调研。重点查看了体温检测、卡点设立、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隔离人员核酸采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廖丹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是重中之重的大事,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周密细致部署,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执行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切实做好自身防护,杜绝出现防护漏洞;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之处要迅速加以整改,认真做好隔离人员的生活服务和安全保障工作,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守住守好疫情防控工作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