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2022-01-12

1月11日,县征兵办组织收看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全县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2022年全县上半年征兵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肖飞,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峥出席会议。

在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上,綦江区、铜梁区、垫江县征兵办汇报了前期征兵工作开展情况;警备区动员局大校局长付红领讲评通报前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警备区少将副司令员陈澄作了重要指示。

会后,我县召开了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肖飞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掀起征兵宣传热潮,调动广大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围绕今年任务指标,全力确保我县征兵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持续宣传、精准动员,做到点对点、人对人、面对面,积极采取多种形式增大宣传覆盖面,确保征兵工作在基层末端落实见效;秘书组、体检组、政治考核组、宣传组、纪检组等要分工合作、协调配合,抓好各项工作。

就贯彻落实全市征兵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李峥指出,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事务多,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协调配合,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春季征兵工作摆上政治高度;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把提高兵员质量放在核心位置;要精心部署分工,着力把军地齐抓共管提到关键落点,以高效的执行力圆满完成春季征兵任务,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