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来我县开展春节前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2-01-1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2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姚红一行到我县,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困难企业、重庆市劳动模范,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关怀。县领导黄作盛参加慰问。

姚红一行先后前往文峰镇、宁河街道、柏杨街道,走访慰问重庆市劳动模范李光春、全国建档困难职工周继文、互助会重疾会员刘义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生活起居、产业发展、子女上学、身体状况等情况。

姚红鼓励大家要克服困难,树立生活信心,提高致富本领,增加经济收入,努力过上好日子。同时叮嘱县总工会要及时掌握城乡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呼声,落实好工会各项利民惠民政策,想方设法解决困难群体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难题,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