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李卫东观看直播并讲话
日期:2022-05-10


510日上午10:00,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县委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副县长林永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集中观看直播结束后,李卫东指出,全县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党的殷切期待,牢记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将共青团、少先队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形有味,不断迈向新台阶;要始终坚持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职责使命,聚焦抓好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团结引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不断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建功立业。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生态环保、交通建设、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等领域,都能看到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身影,绽放出青春奋斗的光彩;要履行好引领服务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在服务青年发展,维护青年权益方面发挥共青团的作用,要引导青年一代不辱使命,不负时代,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团县委全体成员参加直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