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县委统战部到天元乡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暨县领导驻点帮扶活动
日期:2022-05-20


518日,县委统战部帮扶集团到天元乡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暨县领导驻点帮扶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参加。

活动中,天元村负责人组织5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会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生活和工作经历忆初心、谈感受,县委统战部机关支部相关负责人为“过生日”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

陈寒冰说,天元村党员同志坚守初心使命、勇担时代职责的品质值得充分发扬和肯定,要继续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

陈寒冰强调,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吸收优秀年轻党员充实基层党组织队伍,进一步优化党组织年龄结构,全面提升党员队伍的综合素质。要高质高效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民主生活会、党组织生活会,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化对党组织的认识,切实增强对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当天,陈寒冰还就天元村“两委”换届“回头看”工作同天元村“两委”班子成员进行谈心谈话,围绕换届后班子运行、经济发展、履职尽责、群众反映等情况同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了解和交流,对村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换届成果给予肯定。

陈寒冰指出,班子成员要立足本地资源禀赋,因地制宜发展好特色产业,拓宽村集体经济发展举措,确保村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促进农民致富增收;要深化党建引领,做细做实党建活动促乡村振兴,激发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活力,为实现巫溪绿色崛起再添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