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在县属国企整合重组动员部署暨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会议上强调:牢记使命担当 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日期:2022-05-20

5月20日,县属国企整合重组动员部署暨领导班子任前集体谈话会议召开。县委书记李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更好发挥国有经济战略支撑作用,为巫溪绿色崛起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参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就县属国有企业改革重组方案作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桂芳宣读县委人事安排决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罗小松作集体廉政谈话。

会前,与会县领导与县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一一握手,并向本次调整和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同志表示祝贺。


李卫东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是深化国企改革、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务必深学一步、学深一层,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李卫东强调,县属国有企业负责同志要以绝对的忠诚干事,做到特别讲政治、特别讲忠诚、特别讲奉献,坚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的事业顺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以无畏的担当干事,激扬敢担当的精气神,锤炼能担当的硬本事,交出真担当的成绩单,切实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以高度的团结干事,以坚强的领导保障团结,以共同的事业维护团结,以健全的制度促进团结,以崇高的境界增进团结,形成万众一心干事业、群策群力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以干净的本色干事,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做加强党性修养的表率,做落实“第一责任”的表率,守住廉洁底线、不碰道德红线,干干净净、堂堂正正做人做事。
李卫东强调,要鼓足“将改革进行到底”精气神,紧盯重点难点持续攻坚发力,确保国资国企改革质效并进、量质齐升;要下足“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真功夫,聚焦主业做大做强,优化管理挖潜增效,谋准谋实项目建设,努力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要守住“保值增值”安全线,铸牢党建引领“根”和“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用好绩效考核指挥棒,确保改革任务如期顺利完成。


王中强调,要深化认识抓落实,当好主力军和排头兵,不断增强自身造血功能,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对照目标抓落实,统筹抓好企业改革和生产经营,加快清产核资及产权划转、债务处置、职工安置等工作,强化措施推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质效并进、不留尾巴;要立足当前抓落实,加快推进旅游开发、城市提升、园区发展、土地储备、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要严守纪律抓落实,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坚守廉洁从政底线,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纪律保证国企改革各项工作高质量、快节奏推进。

有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属国有企业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