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赴古路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日期:2022-06-20

6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赴古路镇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100万羽蛋鸡产业园位于古路镇龙泉村,王中一行来到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标准厂房建设规模、基础设施配套、绿色食品认证等情况。

王中指出,要注重完善企业与农民利益联结机制、政府性资金投入分配机制,加大绩效考核约束力,做好风险防范,促进农民持续增收、企业增效。

在古路镇古路村薯光公司稻谷种植基地,王中与群众亲切交谈,面对面宣传宣讲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详细了解群众稻谷收成、工资收入,实地查看撂荒地整治等情况。

王中强调,粮食安全是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基石,要充分认识做好粮食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保障粮食安全放在突出位置,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和供给保障能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粮袋子”。要强化耕地保护意识,严守耕地红线,积极开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快推进农村撂荒地整治,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针对当前干旱少雨的严峻形势,王中说,要不等不靠、主动作为、迅速谋划,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充分发挥广大干部群众的主观能动性,精准施策、多措推进,切实保障生活生产用水需求。要密切监视雨情、水情、汛情、工情、灾情发展变化,做好应急准备,防范旱涝急转形成灾害。

龙庭湖康养项目是集康养、旅游、度假、娱乐为一体的综合项目。王中一行来到现场,实地查看,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汇报,仔细询问项目整体规划、资金投入、市场前景等情况。

王中指出,要紧紧围绕生态田园的目标定位,用好用活古路镇良好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注重生态环境保护,整体布局、系统谋划,高品质推进文旅康养项目建设。要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汇集起工作合力,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委、县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古路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