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2022年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专题培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22-06-28

624日,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结业。县政协主席王芳,县政协副主席李兴书、罗兴莉、刘小泉、杨永馗,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出席结业仪式。县政协秘书长王燚主持结业仪式。

结业仪式上,八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围绕三天的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和职责进行交流发言。

李兴书指出,政协委员们要加强学习,长于学习、善于思考,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善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政协委员建言资政的能力,在建言资政中凝聚共识,发挥委员在服务我县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为巫溪绿色崛起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县政协相关领导主要围绕政协委员如何履职、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做好新时代提案工作以及做好新时代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等方面向学员进行系统讲解。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深刻认识了作为一名政协委员的职责和使命,今后将用好委员的话语权,以言建功,服务国计民生,服务党政决策,做一名有定力、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政协委员。

县政协委员 韩明银:

三天的学习是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对于政协的历史,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以及政协的职能,有了更加系统深入的了解。

县政协委员 张光华:

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成为政协委员,我感到无比的荣幸,在政协这个大平台,力争在自己的努力下、在政协的关怀下,做成区域优质的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