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主持召开第17次书记办公会议 专题研究市级乡村振兴重点镇通城镇相关工作
日期:2022-07-01


630日,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召开第17次书记办公会议,研究部署通城镇交通、旅游开发、集镇建设等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委常委、通城镇党委书记杜森林,县政府副县长夏朝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郑向东副市长近期调研通城镇指示精神,听取了巫神路三期、南环大道、通城镇旅游连接道项目及通城镇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与会人员作讨论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通城镇作为市级乡村振兴重点镇,要抢抓历史机遇,用好“一县一策”支持政策,加快推进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场镇品质提升,发展好农业产业,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尽快形成一批可复制、能推广的经验做法,努力在全县走在前、作示范。

会议强调,交通建设要统一规划、联动推进,尽快启动双阳至张家垭道路前期工作,尽早规划启动南环大道建设,规划建设好旅游连接道项目,加大磷肥厂至通城镇场镇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打通对外大通道、畅通内循环,形成“南北贯通、承东启西”的交通格局。集镇品质要进一步提升,保持乡村独特的风土风貌,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广泛吸纳意见建议,制定好方案,多方筹集资金,力争早动工、早改造、早受益。旅游配套要进一步加强,围绕通城镇发展功能定位,着力布局一批旅游地产开发,建设好人行步道、旅游业态、接待中心等配套设施。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拟定好项目建设用地清单,积极发挥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导向作用,用足用活城乡建设用地政策。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建立工作专班,强化力量统筹,加强工作调度,加快项目进度,强化督查考核,确保有力有序推进。

各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