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司晓一行赴我县考察调研
日期:2022-08-04

731日至82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腾讯研究院院长司晓一行赴我县考察调研。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腾讯研究院总顾问杨健,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腾讯西南区域总经理蔡光忠,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领导黎中华、马丙合、唐奇利、廖丹参加调研。

调研前,县政府办公室、县文化旅游委、县委宣传部等分别围绕企业微信使用、文旅产品推广、宣传引流方面作相关介绍,腾讯公司一行就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回应。据了解,在腾讯公司的帮助和支持下,我县建立了首个政务电子通讯录,涉及用户达7200余人,极大提高了数字化政务服务效率。腾讯手游《妄想山海》立足巫溪本地特色旅游资源,200多万玩家通过游戏“走进巫溪”,借助游戏视角感受巫溪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风采。

调研中,腾讯科技(深圳)公司司晓一行先后来到县政府办公室视频调度会议室、电商服务中心、古路镇麻柳村等地开展实地走访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微信、腾讯视频会议使用情况、电商产业园区企业产品推广销售情况、视频号建设情况。司晓对大家坚守岗位、勤劳奋进的精神表示肯定,就数字化建设应用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鼓励大家继续坚守初心。

在腾讯·巫溪战略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战略合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各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中表示,当前巫溪各种机遇叠加,有重要政策支持、独特区位条件、特色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明显,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腾讯公司在资金、技术、平台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帮扶支持,开展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深化合作,将更多新业务、新项目在巫溪先行先试,共同探索互惠互利、共赢发展之路。巫溪一定当好“店小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利用好现有平台、资源和载体,进一步强化双方互动交流和精准对接,确保在农文旅融合、数字乡村、智慧民生、产业协同、科技协作、市场互通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司晓表示,巫溪领导干部视野开阔,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巫溪人民奋进有为,始终保持着干事创业的奋斗热情。自双方合作以来,巫溪稳步推进企业微信推广使用、腾讯视频会议运用,各方面取得了扎扎实实的成效。腾讯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巫溪沟通交流,在助力巫溪社会经济发展上不断打开“新空间”、增添“新动能”,充分发挥技术能力和平台优势,在数字经济、智慧平台、文旅产品开发等领域深入合作,持续发挥数字经济建设在政务服务、乡村振兴的辐射带动作用,为推动巫溪数字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