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黄作盛调研宁河街道人民社区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2-08-09

85日,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到宁河街道人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调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情况。

黄作盛一行实地查看了宁河街道人民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工作。他指出,要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群众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在人民社区召开社区“大党委”会议上,黄作盛听取了宁河街道人民社区“大党委”书记关于成员单位的“项目清单”完成情况和轮值服务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大党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依次交流发言。

黄作盛对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积极参与社区“大党委”工作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强调,各成员单位、宁河街道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拓展社区志愿服务,把为民、靠民、惠民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着力点,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问题,让群众看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带来的实效。要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融入社区,街道、社区要发挥好主责作用,用好网格员、志愿者等基层力量,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治理格局。当前,要用好社区“大党委”的资源和力量,全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加快补齐短板和弱项,确保各项问题动态清零,以优异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实地考察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