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王中与中冶建工集团董事长田贵祥座谈
日期:2022-08-10

89日,县委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与来巫调研的中冶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贵祥座谈,双方就凤凰水城规划建设等意向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洽谈。

中冶建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喻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副县长夏朝华,县人大常委会一级调研员郑达扬参加。

李卫东、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田贵祥一行来巫调研表示欢迎,向中冶建工集团一直以来对巫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卫东说,一直以来,巫溪和中冶建工集团在城市开发、交通建设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共同打造了极具巫溪特色和发展活力的马镇坝新城,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当前,巫溪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部署,走深走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招商引资,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努力实现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凤凰水城交通区位优、生态环境美、产业基础好、利好政策多,中冶建工集团作为大型国企,发展势头强,品牌效应好,双方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把凤凰工业园区打造成渝陕鄂边贸物流园区新样板,把凤凰水城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新高地。

田贵祥感谢巫溪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冶建工集团的认可和信任。他说,巫溪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后发优势明显,生态优势和发展前景让人振奋,中冶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与巫溪的深厚友情,希望与巫溪再度携手,抢抓发展机遇,拓展合作空间,倾力再造一座新城,为巫溪实现绿色崛起贡献中冶建工力量。

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县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