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王中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行长李建江座谈
日期:2022-08-10

89日,县委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与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建江座谈,就项目融资进行对接洽谈,并共同见证县政府与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开发性金融服务巫溪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志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参加活动。

李卫东、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李建江一行来巫深化合作表示欢迎,对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长期以来支持巫溪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李卫东说,当前,巫溪正紧紧围绕进一步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巫溪大地上这条主线,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深入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发挥后发优势、注重交通先行、坚持生态优先”要求,抢抓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一县一策”等历史机遇,坚持“旅为龙头,农为基础”,持续优化产业结构,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改善交通区位条件,切实筑牢生态本底,全力推动巫溪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希望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发挥自身优势,继续在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城市、提档升级旅游景区、合理开发生态资源、深度改善基础设施等方面为巫溪提供更多中长期、低利率金融信贷支持,共同打造渝陕鄂边区乡村振兴“银政标杆”,助力巫溪实现绿色崛起。我们也将持续加强与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对接,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成更多融资项目落地落实。

李建江表示,巫溪县经济社会发展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成绩亮眼,未来发展空间广、潜力大、前景好,作为国开行重庆市分行的重要战略伙伴,多年来银地双方深入交流、密切合作,结下了深厚友谊。国开行重庆市分行将继续立足基础设施建设银行定位,持续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一步搭建好金融平台,用活用好金融资源,为巫溪66项重大项目提供更多更好、更加高效的金融服务,与54万巫溪人民一道,书写好巫溪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

国家开发银行重庆市分行有关负责人,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