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送新兵 踏征程——巫溪县举行2022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2-09-16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916日上午,巫溪县举行2022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新兵们将带着家乡亲人的嘱托和殷切希望,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征程。县委书记李卫东出席并讲话。副县长夏朝华,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政委肖飞参加。

上午8时许,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

欢送仪式现场,身着戎装的热血青年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县人武部部长冉宏泉现场宣读批准新兵入伍命令。

随后,出席欢送仪式的县领导为新兵佩戴红花绶带,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干部代表作发言。

李卫东向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向征兵工作人员以及前来接兵的同志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他希望,新兵们要珍惜荣誉,始终牢记父老乡亲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展示好巫溪子弟兵的风采,为家乡人民争光;要扎根军营,尽快完成从地方青年向合格军人的转变,以苦为荣、苦中求进,继承和发扬好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决听党指挥、绝对忠诚可靠,坚持不懈学习、锤炼过硬本领,为强军兴军贡献青春力量,努力成为国家之剑的寒锋利刃,保卫祖国繁荣安宁;要建功立业,苦练打仗本领,磨练坚强意志,见红旗就扛、有第一就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理想,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留下闪光的足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