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
日期:2022-09-16

915日,我县召开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出席。

会上,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宣读了《巫溪县妇女联合会关于同意成立巫溪县女企业家协会及协会领导班子的批复》,县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候选人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随后还召开了县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

大会表决通过了《巫溪县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巫溪县女企业家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廖翠兰为巫溪县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会长,选举吴丽为巫溪县女企业家协会一届一次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黄作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和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县女企业家协会的成立,是全县广大女企业家由分散创业到抱团发展的一个新契机、新起点,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关键一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发展,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一系列助企惠企政策。希望女企业家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争做女性创业成长的带头人,自觉把个人事业追求与党中央、市、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踏踏实实办好企业,为全县各项事业建设做出新的贡献。要积极参与协会建设、做优企业,争做推动发展的实干家,发挥各自行业优势特点,主动履行协会职务责任、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协会建设,投身光彩事业,助力创造高品质生活。同时,各级各部门要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两个健康”的重要论述精神,为企业及女企业家协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把促进企业发展和协会成长的各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想方设法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做实事、办好事。县妇联、县工商联要加强对协会工作的指导,真正把协会办成学习交流的沙龙、提升素质的平台、聚集人才的高地、政企互动的纽带,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巫溪绿色崛起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