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泰安市工商联赴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
日期:2022-09-21

91819日,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培国一行赴我县开展东西部协作对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县政府党组成员李峥,县政协副主席罗兴莉参加座谈会。

李培国副部长一行先后前往通城镇龙池村、古路镇鸡蛋产业园、文峰镇龙凤工艺品公司等地,通过实地考察,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工作以及东西协作项目开展情况等。李培国表示,鲁渝情深,此次来到巫溪,感受到巫溪历史悠久,文化源远流长,良好的生态环境让人赞叹,产业的快速发展让人欣赏。下一步,泰安与巫溪之间,将深化两地协作关系、拓展协作领域,强化政治担当,畅通消费协作渠道,加大产业、人才帮扶力度,强化交流协作,携手打造鲁渝两地消费帮扶新篇章。

座谈会上,泰安市工商联向巫溪县工商联捐赠资金3万元,并签订《友好协作协议》;岱岳区工商联和东平县工商联分别与巫溪县工商联签订《友好工商联协议》;泰安市泰供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与巫溪县蒲莲镇桐元村、花台乡川主村、农坡村签订结队帮扶协议。双方针对两地的友好协作发展作交流发言。陈寒冰对泰安市12年来对巫溪风雨兼程、矢志不渝的真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领导及各位企业家到来表示欢迎!

陈寒冰强调,今年,是泰安·巫溪“十四五”协作规划实施关键之年,我们真诚期盼泰安·巫溪进一步深化合作,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互利互惠、共同发展。进一步深化产业协作,真诚期盼泰安市在景区打造、宣传营销、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更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深化消费帮扶,持续通过企业代销、商超直销、电商营销、展示展销等方式,以绿色农产品、特色工艺品等为重点,进一步拓宽我县产品销售渠道,帮助脱贫群众持续稳定增收;进一步深化劳务协作,通过建立完善劳务输出精准对接机制,实现人岗对接,向泰安市输出更多优质劳动力,促进人员互动、技术互学、观念互通,把泰安的先进理念、技术、经验传播到巫溪,进一步提升我县干部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竭尽所能创造良好条件,让泰安市在巫挂职干部、专技人才和企业家,工作安心、生活舒心、投资放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