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黄作盛到胜利乡调研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等工作
日期:2022-09-21

920日,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到胜利乡调研基层党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等工作。

黄作盛一行来到洪仙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基层党组织是党密切联系群众的“神经末梢”,是团结凝聚群众的前沿阵地。要把抓党建和抓发展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抓党建的方式方法,切实解决群众关注的各种问题,让党建工作有温度、更走心。

家住胜利村7组的田由祝一家,主要收入来源为低保、残疾补贴等。黄作盛同田由祝家中老人亲切交谈,要求镇村干部加大走访排查力度,扎实做好防返贫各项工作,坚决守好防返贫底线。

黄作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双胜村智能蚕桑基地和天平辣椒种植基地,听取产业发展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各相关部门部门要立足各地不同条件,规划、指导好全县农业产业发展;乡镇要加大对农业企业的帮扶、指导;企业要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扩大产品面、延长产业链,让农产品得到更大的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

座谈会上,黄作盛认真听取胜利乡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各参会单位作交流发言。黄作盛指出,胜利乡班子强、生态美、思路明、产业好、有潜力,各项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胜利乡要提高站位,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胜利乡“1237”奋斗目标,团结带领全乡广大人民群众努力奋斗、攻坚克难;要扎实工作,统筹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立足于“实”,扎根于“实”,多办利民之事,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各项建设,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目标、更有力的举措,促进产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谱写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

县委办公室、县农业农村委、县林业局、县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