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在视频调度重点乡镇街道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强调:持续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 加快推动社会面尽快清零
日期:2022-11-21

1121日,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卫东主持召开专题视频调度会议,点对点调度柏杨街道、宁河街道、下堡镇、大河乡疫情防控工作。李卫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连日来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等表示慰问,勉励大家坚定信心、咬紧牙关,持续发扬顽强的拼搏精神,一鼓作气打赢疫情歼灭战。县委副书记、县长、指挥长王中,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领导黎中华、谢桂芳、林永、廖丹出席。

李卫东指出,加快重点乡镇、街道社会面清零是打好本轮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核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第九版、落实二十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迎难而上,全力推动重点地区社会面清零。

李卫东强调,要锚定目标任务不松劲,进一步优化、强化防控举措,做到科学精准有效。要持续加强社会面管理,按高低风险类别落实差异化管控举措,重点关注老旧小区、无物业小区管理,减少流动性,管住聚集性。要进一步提高追阳转阳转密效率,强化统筹调度,突出信息共享、联动、协同,确保及时找出阳性感染者,并第一时间组织转运,做到应转尽转、日清日结。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服务保障,强化物资供应、价稳量足,保持物流畅通,切实摸清群众诉求并及时回应和解决。要依法依规维护防疫秩序,妥善处理涉疫矛盾纠纷,及时发现并上报苗头性信息,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要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营造良好氛围。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柏杨街道、宁河街道、下堡镇、大河乡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