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唐奇利春节前慰问基层老党员
日期:2023-01-19

1月18日,副县长唐奇利前往长桂乡走访慰问基层老党员殷昌友、王绍国,向他们送上春节祝福,送上县委、县政府的关怀与问候。

在长桂乡菊花村,唐奇利与老党员殷昌友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担任村干部40多年来跟党走的经历。殷昌友今年70岁,先后担任菊花村党支部书记、宁万公路管理站站长,为村里的经济发展和宁万公路的修建做出了贡献。唐奇利充分肯定了殷昌友多年来为村里建设做出的贡献,叮嘱他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扬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当地发展出谋划策、作出贡献

王绍国曾任黄花村党支部书记33年,数十年来,他工作上勤勤恳恳,带领村民们搞发展。2022年7月被毒蛇咬伤左小腿,在报销医疗费外,自负费用20多万元。唐奇利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党委政府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