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老党员
日期:2023-01-21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春祝福。

受郑向东副市长委托,王中来到老党员陈振翠、赵文才、陈豪友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党员们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为家乡发展尽一份力量。王中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革命和改革开放事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关心关注老党员们的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时刻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杨胜贵家中,王中与他促膝交流,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中强调,相关部门对退休老干部要始终用心用情服好务,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也诚恳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巫溪各项事业,继续发挥优势和余热,建言献策,为我县高质量绿色崛起贡献智慧和力量。

交谈过程中,退休老干部和老党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退休不褪色,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充分发挥余热,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