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在县非公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日期:2023-03-18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3月16日,第二届“渝创渝新”创业创新大赛在县非公党群服务中心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创业组和创新组2个组别,采取项目路演6分钟、评委提问点评5分钟的“6+5”模式进行。比赛中各参赛团围绕农业科技、特色种养殖、农产品加工、农村电商物流、乡村旅游、传统手工艺等创业创新项目各展才华、各显所能,进行精彩路演。评委对每个参赛项目进行细致点评,直击项目发展过程中的难点、堵点,为提升团队创业创新水平、促进项目成果转化提出合理化建议,有效帮助项目团队调整发展方向和经营策略。

经过激烈角逐,每个组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来自重庆展华药业有限公司、何航鞋业有限公司的比赛代表分获创业创新综合组合乡村振兴组第一名。

重庆展华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龙说:“通过今天的比赛,让我开阔了视野, 也了解到了一些差距,通过和老师的了解交流让我找到了企业发展的方向。”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为创客们互相学习和对接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今后要将创业成果融入我县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生动实践中,在推动乡村振兴中勇挑重担,在吸纳富余劳动力就业中大显身手。

何航鞋业电商部负责人姚正香说道,希望通过今天的比赛,认识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努力让家乡发展更好,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