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湖北宣恩县赴我县考察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18

3月16日,湖北宣恩县政协副主席李明然来我县考察交流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巫溪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相关情况,近年来,巫溪始终牢记秉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以“四化”举措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实行责任网格化、任务清单化、问题整改常态化、工作保障制度化。探索推行文明实践流动红旗评比制度,围绕“六讲”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实践项目打造、特色文明实践品牌培育、文明实践云平台运用4项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巩固拓展全面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李明然表示,巫溪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城市品质不断提升、全民共建共创氛围浓厚。他希望今后两县进一步加强交流沟通,互学互鉴,不断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