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仪式
日期:2023-03-18

3月17日,我县举行2023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55名新兵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嘱托和殷切希望,奔赴祖国各地,开启军旅征程。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卫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领导黎中华、肖飞、冉宏泉参加。

上午8时许,欢送仪式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经过为期10天的新兵役前教育,新兵们一身戎装精彩亮相,他们精神抖擞、气宇轩昂、步伐稳健,展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从军信念。

冉宏泉现场宣读批准新兵入伍命令。随后,出席欢送仪式的县领导为新兵佩戴红花,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干部代表作发言。

王中向光荣入伍的新兵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王中希望,新兵们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努力奋斗,充分展示巫溪子弟兵英勇风采,为家乡争光,为人生添彩。要严格锻炼,增强本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立足岗位精武强能,磨砺坚强意志,苦练过硬本领,确保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建功立业,不负韶华,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在平凡的岗位建功立业,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用实际行动保卫祖国繁荣安宁。

欢送会后,李卫东亲切同入伍新兵握手,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送上临行寄语,希望他们勤奋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家乡添光加彩。

县有关部门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