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书记办公会 专题研究县第二人民医院规划设计等工作
日期:2023-03-22

3月21日,县委书记李卫东主持召开2023年第10次书记办公会,专题研究县第二人民医院规划设计、柏杨河公园绿化景观优化提升、巫镇高速入城连接道ABC线及文化公园规划设计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县政协主席王芳,县领导黎中华、马丙合、谢桂芳、夏朝华、林永,县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调研员郑达扬参加。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巫溪县第二人民医院,是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是进一步补齐公共服务短板、增强凤凰水城吸附力的有力举措,是加快打造渝陕鄂川边区医疗卫生高地的重要抓手。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定位,既立足当前、又着眼长远,将其规划建设成为一家综合性、医养结合的现代化医院。要体现差异化发展,在专科设置、床位规模、仪器设备配置等方面,与现有医疗资源形成互补,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高质量的医疗卫生服务。要认真研究就医群体,重点关注“一老一小”,兼顾考虑平战结合,辐射周边省市区县,提供优良服务。要加快进度,尽快完成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柏杨河公园绿化景观优化提升工作、ABC线、文化公园雕塑及文化墙规划设计。

会议要求,要更加注重协调融合,充分考虑生态、自然、色彩等因素,让城市建设和绿色生态融为一体。要深挖巫溪红色文化、巫咸文化、康养文化和盐文化内涵,守住文化根脉,讲好巫溪故事,彰显巫溪特色。要把握时间进度,打表推进,确保按时高质完成建设工作。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转理念、转思路,增强效率意识、质量意识,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城市高品质提升,确保城市更富内涵、更具品质、更有魅力。

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