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赴我县开展形变监测雷达项目合作调研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北京理工大学重庆创新中心姚迪副教授一行赴我县开展形变监测雷达项目合作情况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副县长陈钢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中对姚迪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县规划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就全县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和监测设备使用情况作汇报,姚迪副教授就形变监测雷达在地灾行业的应用情况做详细介绍。双方就两地合作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我县将积极促成与创新中心项目合作共建,摸清全县地质灾害情况,弄清项目建设需求,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加快推进《基于北斗信号的新型地质灾害面域监测应用示范系统项目》建设,提高我县地质灾害防范能力。同时积极打造巫溪县绿色产业发展技术创新中心,布局高能级创新平台,加强与创新中心科技合作,围绕先进制造(毫米波雷达)、人工智能、大数据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与创新中心在全县合力布局科研分支机构和科技人才培训基地,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本地大数据、智能化及先进制造领域技术人才,实现巫溪绿色崛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