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与重庆联交所集团周业军一行座谈
日期:2023-03-23

3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会见重庆联交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业军一行并座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县共建进行深入洽谈。重庆联交所集团党委副书记姜世文出席。巫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黎中华介绍了巫溪县情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情况,姜世文介绍了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改革特点、联交所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人员编制等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打造重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巫溪分中心作交流发言。

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周业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重庆联交所集团一直以来对巫溪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巫溪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此次与重庆联交所集团拟合作建设集中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实现公共资源交易管办分离。巫溪将大力推动双方合作,加强数字治理,主动融入全国、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积极协同重庆联交所集团,蹄疾步稳推进共建工作,努力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周业军说,巫溪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对未来合作充满信心。本次深入讨论和交流,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重庆联交所集团将结合自身优势,聚焦巫溪发展大局,助力巫溪加快建立更高标准的市场体系、更优配置的要素市场,共同谱写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