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看望2022年度“感动巫溪人物”获奖者 更好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巫溪绿色崛起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日期:2023-04-06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4月6日,县委书记李卫东看望2022年度“感动巫溪人物”获奖者,并合影留念。

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参加。

李卫东同获奖者一一握手,悉心问候大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获奖者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崇高敬意。他说,获奖者的事迹令人感动,你们中有见义勇为、助人为乐的爱心人士,有孝老爱亲、诚实守信的道德模范,有敬业奉献、身残志坚的拼搏者……你们在平凡岗位上无私奉献,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用小我成就大我的感人事迹,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新时代新征程上建设厚德巫溪的生动写照,展现了巫溪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李卫东说,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建设的起步之年,也是推动实现巫溪绿色崛起的关键之年。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广大巫溪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助推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许多可喜可贺的成绩,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可歌可泣的感动人物。我们要广泛宣传发动、深入挖掘选树先进典型,广泛宣传他们的感人事迹,让广大干部群众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在全县上下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广泛凝聚推动巫溪高质量发展的磅礴伟力,为助力巫溪绿色崛起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县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