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专访
日期:2023-04-16

近日,县委书记李卫东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接受《双城开新局 起航新重庆》栏目组专访,并与重庆总站站长郭彦进行座谈,重庆总站副站长王凯,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丙合参加。

李卫东在接受央视专访时表示,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总书记亲自擘画的“国之大者”,是市委的“一号工程”。全面融入、全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既是我们必须担负起的政治责任,更是我们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实现绿色崛起的重大机遇。巫溪将依托深厚的历史底蕴、良好的生态和特殊的区位,用好“人文、生态”两个宝贝,搭乘“双城记”这趟车,奋力在建设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中作出更多巫溪贡献。

在与重庆总站站长郭彦座谈时,李卫东向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对巫溪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总台重庆总站始终秉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宣传事业心,将镜头对准基层,对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重点关注,尤其是对巫溪宣传思想、新闻采编工作给予倾情指导和倾力帮助。希望总台重庆总站继续发挥权威媒体优势,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巫溪发展,多渠道宣传推介巫溪,多角度展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助推巫溪不断提升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郭彦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的有关情况。她说,巫溪生态优势突出、自然山水独特、历史文化悠久,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向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重庆总站将进一步发挥传播优势、平台优势,紧紧围绕巫溪的创新举措、发展成效、工作亮点等进行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宣传报道,切实传递好巫溪声音、展示好巫溪形象、讲述好巫溪故事,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