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攻坚克难 鼓足干劲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加速跑” 王中带队开展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拉练
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带队开展2023年第一次重大项目拉练,深入我县6个重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建设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并督导安全生产,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保持久久为功的韧劲,攻坚克难、鼓足干劲,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作风,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县领导陈钢、夏朝华、唐奇利参加。

王中一行先后前往柏杨河流域(上磺古路片区)综合治理项目、县殡仪馆、物流园区至通城片区乡村振兴提升工程、巫镇高速入城连接道景观工程、海城·云著、两馆一宫装饰工程项目建设现场,认真了解各项目的规划、建设等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现场分析研究、逐一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督导项目加快推进。

王中强调,重点项目建设是牵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是检验干部能力作风的最佳考场,也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赛场。全县政府系统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围绕项目干”,沉心静气、凝神聚力、真抓实干,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条件,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要抢抓政策机遇,积极抢抓市委“一号工程”和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精准把握政策导向,有效谋划储备一批打基础、管长远、惠民生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更好的政策向巫溪倾斜、在巫溪落地,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积蓄后劲。要加强工作调度,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赛马比拼工作机制,明确责任、目标和措施,科学组织、优化流程,倒排工期、打表推进,督促滞后项目加快建设,推进在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要强化服务保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点对点”深入分析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土地、资金、手续办理等各类要素保障问题,保障项目快落地、快开工、见实效。要全力确保安全,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始终把安全生产贯彻项目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努力把每一个项目都建设成为安全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

县有关单位(部门)、属地乡镇、县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