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我县与重咨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为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揭牌
日期:2023-05-26

5月25日,我县与重庆国际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见证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正式成立。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重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宗山,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勇出席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中华致辞,副县长唐奇利主持。

活动现场,黎中华代表巫溪县人民政府与重咨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中和重咨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勇为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揭牌;随后,重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宗山为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授印,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兴华接印。

重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宗山对巫溪为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付出的心血表示感谢。他表示,巫溪资源优势明显、区位优势独特,是投资兴业的好地方。重咨集团将充分发挥集团优势,全力支持新成立的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扎根巫溪、辐射周边,不断做大做强,为巫溪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希望新成立的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加快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快成为巫溪服务行业的标兵、咨询服务行业的示范、咨询人才培养的平台,努力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真正成为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智库,全力助推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中对重咨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重咨集团一直以来对巫溪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巫溪与重咨集团“联姻”,达成系列重要合作事项,并合资组建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希望我们共同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一区两群”协调发展、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机遇,紧盯重大项目投资政策,立足巫溪、辐射周边、互促互进。希望以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载体,充分发挥新型“智库”优势,积极开拓周边区域咨询服务市场,着力提供优质、高效、专业的全链条技术咨询服务,共同打造渝陕鄂边区咨询服务产业发展新高地。巫溪也将全力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重庆市大宁河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扎根巫溪、辐射周边、做大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