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大党委活动在滨圆国际举行
日期:2023-05-27

5月25日,由柏杨街道墨斗城社区“大党委”主办、县总工会承办的墨斗社区“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斗新征程”大党委活动在滨圆国际F区举行。县委副书记黄作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仁和参加,县政协副主席罗兴莉致辞。

活动中,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马安巧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挥洒青春汗水 厚植振兴底色》为主题,讲述自己在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后,吃在村、住在村、干在村的点滴故事,鼓励大家在平凡的岗位中干好应干之事,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快板《二十大精神放光芒》,激发广大群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奋斗热情。相声《说安全》节目以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居民安全意识,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活动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

活动中,还对“最美劳动者”“最美快递小哥”“最美救援者”“最美环卫大姐”“最美热心市民”进行了颁奖,鼓励辖区居民以“最美”为榜样,大力弘扬“最美”精神,营造全行业崇尚“最美”、学习“最美”的工作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