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忠县县委统战部赴我县考察交流
日期:2023-05-30

5月25日至26日,忠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彬率队赴我县考察交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参加。

在通城镇龙池村和长红村红三军司令部旧址,李彬一行边走边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通城镇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通城镇幸福家园建设、红色文化建设和新专联会员创业实践基地建设等情况。

李彬对通城镇的美丽景色及我县乡村振兴工作给予极高评价,表示不虚此行,将会把所见、所闻、所感带回忠县,介绍给忠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巫溪和忠县能围绕服务经济发展、联络联谊、信息交流、社会公益等统战工作加强交流与合作,积极开展两地组团互访活动,双方各取所长、各补所短,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经常性的协同联动机制,互通互联,共同探索新时代统战工作的方法路径,进一步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共促两地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