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巫溪烤鱼智慧养殖与产业标准化建设项目签约落地
日期:2023-06-07

6月6日,2023年巫溪烤鱼智慧养殖与产业标准化建设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副县长陈钢,宁夏应急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雍杨彭,签约企业、菱角镇及有关部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菱角镇、薯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都江源鼎峰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时迈实业有限公司代表签订了《巫溪烤鱼智慧养殖与产业标准化制定建设项目投资协议》。

据了解,巫溪烤鱼智慧养殖与产业标准化基地位于菱角镇四坪村、凉水村、大同社区境内,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400亩,主要包括水产养殖用地、种植用地、食品加工厂、生产用房、康养酒店、农家乐以及配套设施购置安装等,总投资计划约3.5亿元。全部建成投运后,预计年产成鱼4800吨,一、二、三产业年综合销售产值可达5.1亿元。

陈钢表示,巫溪烤鱼智慧养殖与产业标准化建设项目的签约落地是推动我县农旅融合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规划、建设要紧紧围绕“一主两辅”重点产业,依托优良水质资源,结合“西部小吃之都”确定的“1336”发展目标,建成种植养殖原材料基地前端集群,大力推动巫溪烤鱼产业发展壮大。同时,成立工作专班,围绕做好烤鱼一桌菜文章,相关县级部门、乡镇、企业要立足职能职责主动做好项目前期服务和政策解释工作,结合重点项目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做好规划设计,及时解决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雍杨彭对本次项目的签约落地表示祝贺,表示将立足巫溪县域实际以及巫溪烤鱼智慧养殖与产业标准化建设项目建设需要,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大技术、人才、资金投入,延长产业链,提升产品附加值,务实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力争早日达产见效,为巫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国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