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李卫东春节前调度全县防灾应急春运交通值班值守等工作走访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日期:2024-02-09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9日,县委书记李卫东先后前往县应急局指挥中心、县公安局110情报指挥大厅、县委县政府值班室等地,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一线公安干警等,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龙年吉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寒冰参加。

在县应局指挥中心、110情报指挥大厅,李卫东认真听取了全县春节期间防灾应急和春运交通等情况,并现场调度全县防灾应急、春运交通、值班值守等工作,与值班人员握手致意、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无私奉献。他说,越是节假日,越不能有丝毫松劲懈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牢群众过节、干部过关的意识,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县委县政府值班室,李卫东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全县值班值守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绷紧思想弦,充分认识值班值守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值班工作使命感、责任感,切实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幸福指数。要站好值班岗,保持高度警觉,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加强统筹调度,提前分析研判安全风险隐患,及时准确上报信息,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压实责任,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落细落实值班人员工作责任,做好值班交接、信息上报等工作,做到人员不断岗、工作不断档、事项不迟报。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