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巫溪要闻
王中主持召开巫溪县“和美家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4-03-07

3月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中主持召开“和美家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4年第一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今年目标任务,审议有关议题,推动“和美家园”建设工作走深走实。副县长陈钢参加。

王中指出,“和美家园”建设是调动群众参与乡村治理积极性,提高群众满意度,建设富裕稳定和谐乡村的重要内容和载体,是我县深入学习“千万工程”的具体实践,做好相关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王中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千万工程”蕴含的发展理念、工作方法和推进机制,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履职尽责,为加快推进我县乡村全面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细化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总体目标任务,坚持“细谋划、靠责任、抓落实、勤督查、严问责”的工作总基调,做到台账式推进,清单化管理。要建立健全工作推进机制,完善激励奖惩措施,制定和美家园建设操作手册,强化调度通报,及时发现并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全县上下协同、步调一致,整体推进、取得实效。

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县“和美家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美家园”办全体成员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