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重庆农商行巫溪支行:金融服务到家门
日期:2021-09-29


8月25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巫溪支行的流动服务车开进了白鹿镇下坝村,将银行服务柜台搬到了村民家门口。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们讲解防范非法集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收集群众贷款融资、资金结算服务需求,现场为村民办理借记卡、手机银行、渝快付、存取款等业务,并叮嘱他们牢记密码以及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工作。对于年龄偏大的客户,工作人员还手把手逐一指导。

活动当天,受众群众达70多人,入户走访农户15户,现场办理存取款业务68笔。据了解,今年以来,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巫溪支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根植地方、服务大众”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大进村入户和上门服务工作力度,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将无微不至的金融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满足了群众多元化的金融需求,充分发挥了农村金融服务主力军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