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巫溪多部门“敲门入户”开展高层建筑可燃雨棚防护网整治行动
日期:2021-09-29


8月24日,巫溪县柏杨街道办事处、住建委、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走进君悦家园小区开展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首先对可燃雨棚销售门市的产品现场进行了检查,查看了产品的阻燃性能是否达标,随后检查组来到君悦家园小区,敲门入户,实地查看了每栋高层建筑业主的可燃雨棚拆除、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改情况,指导了小区物业、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推进专项行动工作的开展。

“安装的可燃雨棚是高楼火灾的‘助燃剂’”,检查组结合可燃雨棚的危害和凸出式防盗网阻碍火场逃生的案例,以唠嗑的形式,为大家逐一分析了火灾危险性,并呼吁在场居民积极参与可燃雨棚及防盗网整治工作。

下一步,大队将联合相关部门持续推进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凸出外墙防护网整治行动,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