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县税务局:筑牢消防“安全墙” ——巫溪县税务局组织开展第十五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10-12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切实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10月9日,巫溪县税务局组织志愿者与宁河街道环城社区工作人员联合开展第十五次网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社区垃圾堆放点进行了检查,并针对人员密集区域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查看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室内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且能有效使用;是否存在违规安装电气线路、随意摆放废弃装修材料等安全问题。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详细记录,计划一周内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从硬件上排查了居民生活中的安全隐患,后续县税务局还将继续发力,积极向居民及沿街商铺业主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介绍日常火灾预防、灭火器材使用等消防安全知识,切实提高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