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社会民生
县法治文化公园:居民休闲娱乐的“后花园
日期:2021-10-15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10月14日,“火热”的国庆节结束后,秋雨的到来让气温骤降。秋高气爽,凉爽舒适,市民纷纷走出空调房,来到“后花园”,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走进县法治文化公园,仿佛来到了一座天然的大氧吧,空气格外的清新。映入眼帘的鲜艳花卉芬芳馥郁,凉亭中余音袅袅的琴笛声让人意犹未尽,随处可见的法治标语,休闲的同时就能学习到法治小知识,老人坐在长凳上悠闲的摆着“龙门阵”,孩子们则在一旁的奔跑嬉戏,俨然成为我县城市建设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伴随着花香、琴声记者来到公园的广场上,看到了一副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来这里休闲娱乐的市民众多,散步的、静坐休息的、带着小朋友们在草坪上嬉笑奔跑,席地而坐的,比比皆是。还有老人在广场上挥舞着刚柔并济的秀剑,锻炼身体。共享着纯净的氧气和凉爽的天气。

县法治文化公园为全天候免费开放,环境优美,已成为周边居民健身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同时,公园结合法治文化宣传教育,让市民在休闲娱乐之时,增强法律意识。不仅为城市景观注入文化内涵,也提升了市民的生活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